除"ㄕ"記除濕?不是 天氣還沒到需要除濕  至少我還能忍受這一周來 大舉除"ㄕ" 除得我全身發癢 雞皮疙瘩揮之不去虱! 就是牠!喬巴在3年房地產前 有一度不知為何 全身長滿了蝨子多到連床上都看得見這"小爬蟲" 後來是找獸醫打針吃藥 終於奏效 有效期維持到現在上週突然發現牠身上有異物 撥開酒店打工毛一看 嚇 全身汗毛全體肅立 跳蚤在牠雪白的毛裡 快速自由穿梭  橫衝直撞簡直到了目中無人的地步我二話不說  緊急開始除虱大作戰可是 粗手粗腳 哪租辦公室能對抗快如閃電的虱輩靈機一動 把喬巴抓到浴室  洗澡 --管他一周到了沒 (醫生說一周只能洗一次澡)果然 全身一濕 蝨子就無所遁形 一隻隻待宰花了一個多小買房子時 殺了近百條的命  總算乾淨了之後 我每天檢察  偶而還有幾隻  但是 都難逃我"正義之掌"醫生告訴我 洗過澡後2-3天噴一下"蚤不到" 婚禮顧問 就"找不到"了  我也照作斬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這道理我知道所以 我仔細回憶  牠到底從哪裡來的? 我必須先斷了來源唯一的可能就是建築設計草地  草地是蝨子寄生的好所在此後早上去散步 我注意不讓牠接進草皮  不靠近其它狗..就在我稍感鬆懈時 今天看牠又用力抓癢我神經立即緊繃  果婚禮顧問然 又是一堆.....二話不說 再洗澡 --------我又殺了無數的生命....我不僅殺之不眨眼 甚至聽到被我揉死的"ㄆㄡ"一聲  還有英雄的勝利感阿彌陀佛裝潢  善哉善哉 我不是有心的....錯了 我是有心的...處心積慮的  除惡務盡的..且不論我的罪過  我還得繼續觀察 這些虱輩 我豈容牠囂張 我已經去買591了藥 我跟牠是"虱不兩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k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