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姐的薑母鴨晚餐薑母鴨~~這不是買的喔這些是我姐姐中午準備好的薑母鴨還有已洗好的菜我酒店兼職下班去她家拿的等晚上8點姊姊全家都來了才一起開動 昨天姐姐來電說她想煮薑母鴨來我家吃西裝外套因為姐姐賣雞肉也有賣鴨肉,所以自己賣的鴨子材料也便宜所以她剁了一隻鴨母中午在家煮了一關鍵字排名大鍋薑母鴨,晚上要來家裡一起吃因為姐姐下午三點都要去黃昏市場賣雞肉,所以等她收攤才能買屋來我家她吩咐我下班經過她家把煮好的薑母鴨,還有她已經洗好的青菜帶回家 我到了她家嚇了西服一大跳光是高麗菜就特大包還有一些金針菇同蒿凍豆腐米血還有3種不同的貢丸再加上我親自烹長灘島煮的麵線還有一些餃類等到姊姊全家來已是晚上8點當時大家都昏了啦! 記憶中的姐姐不善廚藝酒店經紀不過由於是在黃昏市場做生意姊姊中午以前都在家,所以現在的她都是在中午準備晚餐不知道是seo不是這樣有更充分時間烹煮,廚藝越來越精進這次的薑母鴨真的很好吃喔,這也是她 第一次做薑酒店打工母鴨喔!所以今天akiko給姐姐打90分高分希望她再接再厲多做一些好料理這樣我又有免費的好住商房屋料可以吃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k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