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快訊(記者黃妍通訊員王雪梅陳建華) 親生女兒琳琳(化名)和自己躺在同一張床上,正遭受自己男友的強姦,但因為害怕被毆打,羅鳳(化名)只能裝睡整整一夜。次日,琳琳報警。日前,警方以犯罪嫌疑人何志明(化名)涉嫌強姦罪將此案移送福州倉山檢察院審查起訴。    
  今年53歲的何志明和羅鳳是男女朋友關係,羅鳳有個女兒琳琳今年29歲。羅鳳的前夫早年去世,一直是母女倆相依為命。1998年,羅鳳認識了何志明,很快兩人同居,因為生活拮据,她偶爾還會去站街賺錢,而琳琳隨後也放棄學業,搬來和羅鳳同住。
  一段時間後,羅鳳意外發現,何志明和自己的女兒竟然有亂倫關係,她提出來之後,雖然何志明有所收斂,但經常因此毆打羅鳳。後來,羅鳳因賣淫被抓獲,一年後回家發現何志明和琳琳住到了一起,此事鬧開後,琳琳迫於世俗壓力離開。
  “之後他經常打我,叫我去把琳琳找回來。”羅鳳說,但此後琳琳表示要與何志明斷絕往來,10年來兩人也確實再無往來。“2009年我得了癌症,苦於沒人照顧,覺得自己更加離不開他。”羅鳳說,儘管這期間何志明還常常企圖騷擾琳琳,但她“都不敢講。”
  2013年9月,何志明帶著羅鳳從武夷山到福州檢查身體,在這期間,何志明多次要求和琳琳發生關係,都遭到了拒絕。“女兒有讓我和他講一講,做長輩的不能這樣子,我怕他,所以一直忍著沒說。”而琳琳事後也說,母親確實“比較怕事”。
  一個月後,何志明再次提出要琳琳給他生兒子,琳琳不同意,因為害怕何志明對自己不利,10月17日晚上,趁著何志明外出,羅鳳母女準備逃離,誰知被何志明撞見,他當場就朝著羅鳳的頭部打了一拳,隨後給琳琳一記耳光,並將兩人推到了位於倉山上渡的一處出租屋內。
  羅鳳母女無法逃跑,兩人只好擠在一張單人床上先行睡下,而何志明躺在房間內的椅子上睡。當晚,何志明突然爬到羅鳳母女的床上,利用暴力威脅,不顧琳琳的呼救和反抗,將其強暴。
  據羅鳳事後回憶,當時她和女兒躺在同一張床上,並沒有睡著,也深知旁邊發生了什麼,“我一直醒著,女兒一直掙扎,喊救命,哭。”羅鳳說,她很害怕被打,當時只能裝睡,而也正是因為害怕,羅鳳說,如果琳琳事後沒有向警方報警,她也不會去報警。
  次日,琳琳藉口外出上班,趁機逃了出來,並報了警。
(原標題:女兒被強暴 母親躺同張床上裝睡一整晚)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k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