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麵包機~MK SEIKO《這篇格文是特別為小白寫的喔》那天酒店工作小白忽然打電話來給我問起我的麵包機呵~呵~ 謝謝妳的來電 酒店打工 提醒我該做吐司囉 搬出我的麵包機「日本精工牌 MK SEIKO 酒店兼職麵包機 HB-635K」How much ? 這就記不得了網路資訊這麼發酒店經紀達 去鴨一下或咕一下就知道囉早期買比較貴 現在很多台灣酒店工作電器廠商都有麵包機選擇性也多  應該也比日製的便宜 酒店打工順便來回顧一下創意吐司總整理麵包機再出擊 -7~香蔥吐司 酒店兼職麵包機再出擊 -6~南瓜吐司 麵包機再出擊 -5~咖啡吐司麵包酒店經紀機再出擊 -4~咖哩吐司麵包機再出擊 -3~巧克力吐司 麵包機酒店工作再出擊 -2~葡萄吐司 麵包機再出擊~鮮奶吐司 麵包機重出江酒店打工湖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k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