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又來囉(豆豆熊) 99.4.26.收到熊寄來好料ㄛ.不好意思喔.我太晚po囉.因為前陣子回娘家去啦 這些好料的.我都吃光囉.因為好吃.一直子就被我獨享完啦...讚啦 蛋麻很少推薦東西的.這是我吃酒店打工過.覺得真的很好吃.才介紹給大家的 光看這奶酪的瓶子.寄來時.我一看就好喜歡喔.連豆豆熊的圖也好可愛ㄟ 到現在這瓶子和小熊圖我還捨不得丟耶.小熊真的好大手筆喔.每次都下重本對客人喔 這奶酪全是用鮮奶保濕面膜下去做的喔.別看這一小瓶.可是要花很多功夫的喔 有鮮奶酪和紅豆奶酪.現在還有出新產品---芒果口味.和芝麻口味 這奶酪是我最愛吃的喔.吃進去嘴巴裡.滿滿的奶味是我最愛的..好好吃喔.沒騙人的 而G2000且吃起來不會很甜ㄟ.以前我都買7-*的.有加麥片的那種.但就是甜會肥的  我真的好愛吃奶酪喔.不管什麼口味都很愛耶.會讓人想念的味道 現在吃到小熊親自為我們做的甜點.都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澎湖民宿 告訴妳們喔.愛吃奶酪的人.一定要去買ㄟ.不買妳們會後悔ㄟ.真的太好吃了 喜歡吃的人要多訂一些ㄟ.不然妳們會很嘔的...一定要相信我讚讚讚啦 小小一個小熊圖.魅信用貸款力真是大喔我愛這小熊圖 喜歡吃的人.也可以打電話跟小熊訂ㄟ 當然還有我愛吃的紅豆泥ㄟ.真好好吃.我每次吃完飯.飯後都會想吃甜點ㄟ 我就拿這紅豆來吃喔.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喔.感覺辦公室出租好像紅豆在嘴裡跳一樣ㄟ 我把紅豆拿去放冷凍.要吃才拿下.我就加一些.鮮奶下去一起吃.真的就是極品中的極品 這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吃到的喔.想吃一定要到小熊家去訂.才吃的到ㄟ 我真的好愛吃喔.小熊家的產品.真的都是真材酒店兼職實料的.全部都是滿滿的用愛心去做的 我把紅豆和奶酪放一起吃.想吃哪種.就通通吃的到ㄟ奶酪一極棒 紅豆奶酪.也是一級棒.通通都是我得最愛喔 現在豆豆熊出的很多新產品.每樣都深受酒店打工客人的滿意.因為豆豆熊有一位大主廚就是美麗的小熊呀. 豆豆熊會不定時的推出好料的.格友們有機會去高雄也可以去嘗嘗喔 豆豆熊家賣的產品都好棒喔.喜歡的格友.可以到小熊家去看看ㄟ 訂做禮服 豆豆熊家的產品都不貴ㄟ.每樣產品.料都好豐富.真的太好吃啦 http://tw.myblog.yahoo.com/bear868686/article?mid=47136&prev=-1&next=47122 G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q06bqkj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